等等啊兔子先生

永远14岁

准备留学混更等死中

乱七八糟的个人主页 有什么说什么 想到什么写什么

吃all叶和楚苏

【黄叶】他和他的photo album

阴阳师阴阳寮交流群背景设定

娱乐无脑向

除了黄叶两个人的ID 以及没有露脸的老魏的ID,其他人的ID都是改自本寮成员的真实ID【也包括我】

改编自本寮真实故事【围笑】

——————————————————
群资料

蓝溪

6810*****0529

兴趣爱好:游戏

25名群成员

夜雨声烦: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同志们!!!!

夜雨声烦:来打突破了快快快!!!

夜雨声烦:这几个寮跟我们打了多久了??好几天了吧??尤其中草堂他们那个王不留行的爆伤彼岸花恶心死我了!打得我都心烦了来来去去就这几个名字赶紧赶紧今天一口气破了他们!!

夜雨声烦:这周的加成和礼包你们还想不想要了!!想就速度点赶紧突破走起来!!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半天都没有人理我?喂喂喂在不在在不在啊你们!

君莫笑:马上,我在刷困难22

君莫笑:很快就来

夜雨声烦:@君莫笑 好好好,你快点

夜雨声烦:我司机还是你司机?今天又要打中草堂那个垃圾花,你的一目连记得换蚌精!

夜雨声烦:同志们看见没有,这才是正确的态度啊!大家要多向君莫笑同志学习啊!

白昼de塔罗:我一直觉得,我们寮的突破有会长大大和君大大就够了

北岸白蕖:你还忘了迎风大大

落花流水:夜雨大大,不是我们不想打,那个中草堂我们真的orz

落花流水:他们家那几个寮徽多点的一速都跟香港记者似的……要不就是毒瘤队和后手队

黑桃伯爵茶:那些就交给大佬们面对吧

黑桃伯爵茶:我们欺负一下他们的小透明就好

落花流水:说了这么多其实根本不想打突破

兔子柠檬酱:……开群就看见夜雨大大的刷屏

兔子柠檬酱:我只求夜雨大大和君大大能把那些30来级寮徽多点的留给我/泪奔

兔子柠檬酱:我家荒酱还等着我给他换黑蛋吃!

夜雨声烦:@兔子柠檬酱 行行行,那些就交给你了

白昼de塔罗:不想打突破算我一个

白昼de塔罗:进入咸鱼倦怠期了,懒

弥弥:我也……

弥弥:反正我也抽不到ssr,黑蛋都攒的快要发霉了

夜雨声烦:/吐血/吐血/吐血

夜雨声烦:上面的几个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弥弥 @白昼de塔罗

夜雨声烦:副会长和满级大佬带头咸鱼这寮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了??

弥弥:副会长?什么副会长?

弥弥:我们寮的副会长不是一直是君大大和迎风大大吗

弥弥:我一直都觉得我是来凑数的

白昼de塔罗:我这种一段斗鸡都不打的咸鱼为什么会是大佬?[笑cry]

北岸白蕖:说到迎风大大

北岸白蕖:我好像很久没见到他了

君莫笑:他啊

君莫笑:网易削了他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宝贝雪女

君莫笑:现在他斗鸡分掉的跟什么似的,打击太大说要退游两天

弥弥:我说这几天怎么寮突破基本到一半就不动了

弥弥:还好我没养雪女

兔子柠檬酱: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才刚刚开始养雪女

兔子柠檬酱:准备开始养般若或者兵佣噜

君莫笑:夜雨大大就在养兵佣了

君莫笑:我打算养个般若

黑桃伯爵茶:君大大好像很了解夜雨大大啊[笑cry]

弥弥:他俩经常一起,知道这些很正常啦

夜雨声烦:卧槽雪女

夜雨声烦:君莫笑同志你为什么要提这件伤心事!!

夜雨声烦:辣鸡网易人家爷新几句话就把雪女削了!!

夜雨声烦:我现在斗鸡根本上不了3000!!

北岸白蕖:……

北岸白蕖:[这就是大佬吧.jpg]

兔子柠檬酱:……

兔子柠檬酱:太惨了吧?

兔子柠檬酱:我记得夜雨大大之前好像一直是咱们服斗鸡前30

夜雨声烦:不说这些了同志们突破啊突破!!

夜雨声烦:我们都打两轮了你们倒是动起来啊!

夜雨声烦:[求求你们打打突破.jpg]

黑桃伯爵茶:没动力

弥弥:没动力

白昼de塔罗:没动力

落花流水:没动力

北岸白蕖:我……

北岸白蕖:我打不过……

夜雨声烦:[我的心好痛.jpg]

夜雨声烦:加成和礼包都收买不了你们了是吧!!

夜雨声烦:行!!!

夜雨声烦:你们今天要是把中草堂破了我就放你们君大大的照片!!!

弥弥:礼包有什么用啊非洲人只开得出厕纸

弥弥:卧槽

弥弥:夜雨大大你认真的?

夜雨声烦:@弥弥 我说话算话!

白昼de塔罗:……

白昼de塔罗:居然照片都搞到了[笑cry]

兔子柠檬酱:说他俩没点什么我是万万不信的

夜雨声烦:@兔子柠檬酱 小姑娘想什么呢!

夜雨声烦:我和君莫笑同志是纯洁的不能更纯洁的基友关系!

夜雨声烦:你怎么能这么说!

落花流水:夜雨大大你这么干小心君大大和你好友切磋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夜雨声烦:@落花流水 笑话!!

夜雨声烦:我会怕他?!

夜雨声烦:前天个人突破我把你们君大大按在地上摩擦!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有本事说说你烧了几张挑战纸才打过我的

君莫笑:而且你手动打我那边系统自动挂机,你好意思吗

夜雨声烦:那个不是重点!

夜雨声烦:重点是我!最后!把你按在地上摩擦了!!

夜雨声烦:你休想否认这份胜利!!!

君莫笑:呵。

  
 

落花流水:同志们中草堂破了!

黑桃伯爵茶:[鼓掌][鼓掌][鼓掌]

黑桃伯爵茶:@夜雨声烦 夜雨大大你看是不是……

弥弥:这么快??

弥弥:有君大大照片做奖励就是不一样[笑cry]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

夜雨声烦:你们等等

夜雨声烦:马上,马上

夜雨声烦:[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夜雨声烦:拿去!你们君大大的照片

夜雨声烦:我去放我游戏空间的相册里,记得给我点赞啊你们!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弥弥:……

白昼de塔罗:……

黑桃伯爵茶:……

落花流水:……

兔子柠檬酱:……

兔子柠檬酱:不是,这不是INS上很火的那个宠物小猪的照片吗……

夜雨声烦:是啊!

夜雨声烦:这就是你们君大大的照片!

夜雨声烦:你们不要太感谢我了!

黑桃伯爵茶:[我的心好痛.jpg]

黑桃伯爵茶:我的感情受到了欺骗

君莫笑:哟,夜雨大大终于肯放自己玉照上来给大家欣赏一下了?

夜雨声烦:哪能呢!这明明是你啊君莫笑同志,这么帅这么好看,你就不要谦虚了!

君莫笑:不敢当不敢当,大家看看这鼻子,这眼睛,这嘴,多好看多立体,我们夜雨大大不是一直说自己五官立体帅得不行每到214都被情书巧克力压死吗?

君莫笑:你们看除了我们夜雨大大还有谁能这么帅气逼人

白昼de塔罗:这五官确实很立体哦[笑cry]

落花流水:还有这事??

落花流水:想看夜雨大大照片

君莫笑:@落花流水 上面就是了,快抓紧机会存了

夜雨声烦:你滚滚滚滚滚!

 
 
 

兔子柠檬酱:[图片.jpg]

兔子柠檬酱:我的这块爆伤地藏!

兔子柠檬酱:太给力了!!

兔子柠檬酱:加了11点暴击!

夜雨声烦:[这就是大佬吧.jpg]

夜雨声烦:这么欧?我邀请你砸个百鬼好了

白昼de塔罗:小兔确实欧

白昼de塔罗:上次百鬼我邀请她砸到了辉夜姬和一目连

兔子柠檬酱:然鹅我自己并没有也收到这份欧气

兔子柠檬酱:[咸鱼一刺]

夜雨声烦:[图片.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砸到彼岸花的碗了!

夜雨声烦:攒完狗我就来攒彼岸花,我的爆伤破势套已经准备好了!

夜雨声烦:@兔子柠檬酱 可惜没有帮你砸到了哈哈哈哈

兔子柠檬酱:……标准结局,我已经猜到了/再见/吐血

兔子柠檬酱:算了,我相信我总能自己抽到一整个的!

夜雨声烦:我还是算了,最近非得不行,我只想要月见黑

弥弥:小兔好像经常中ssr吧?我记得上次她说她ssr有14个了

弥弥:有什么秘诀没有啊[笑cry]

兔子柠檬酱:啊……大概就是十二点的时候不要和他们挤

兔子柠檬酱:晚上十点十一点的时候去一频,或者凌晨一点左右也行,要是神眷短时间连出十个sr就去抽一发

兔子柠檬酱:我是这么抽的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还有这种操作??我从来都是大半夜去个没人的频道和君莫笑一起抽

夜雨声烦:他抽到了彼岸花,我r十连发

夜雨声烦:[我的心好痛.jpg]

兔子柠檬酱:……为什么大晚上你们俩会窝在没有人的频道一起抽卡啦!

君莫笑:因为爱情

白昼de塔罗:噫

白昼de塔罗:给里给气的

兔子柠檬酱:噫,给里给气的

 
 

落花流水:夜雨大大,勾协留给你了,你来了接一下

落花流水:@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来了我马上上游戏!

黑桃伯爵茶:夜雨大大你换头像啦

白昼de塔罗:……这不就是他嘴里的君大大的照片吗

夜雨声烦:是啊!

君莫笑:哪能啊!这明明是他自己的照片

兔子柠檬酱:君大大的头像也换成这个了啊[笑cry]

北岸白蕖:传说中的情头?

北岸白蕖:这是一张图上的两只小猪吧?

白昼de塔罗:[图片.jpg]

白昼de塔罗:是这张图吧?我有存

落花流水:真是情头里的一股清流……

兔子柠檬酱:所以说你们俩果然有点什么的吧……

————————————————
为什么这个寮叫蓝溪:因为我们游戏里的寮叫洛城,两个字,保持一致

群号码其实是6黄少生日****修修生日

我们那个很厉害的副会长因为雪女的事退游了一段时间是真的,会长因为雪女被削斗鸡风光不再也是真的。

我们会长人蛮好的,他那个速度270【没错270】的镰鼬突破的时候经常借我们用

以及那个兔子柠檬酱是我【眼神死】

他们百鬼邀请我结果砸到ssr而我什么也没有的故事都是真的

辉夜姬,彼岸花,都是我没有的

心好累哦

评论(3)

热度(36)